仪颖涂鸦板

这里是我们涂涂,写写,画画的小天地。

我们的假期作品

Posted by 祈仪与祈颖

这是我们假期手工班的作品。



祈颖的有机“牛”,用番薯,红萝卜,菜花和乌龟豆做成。




那有手有脚的是外星人,有刺的是它的椅子






祈仪做的吉兰丹船

一个美丽的早晨

Posted by 祈仪与祈颖

今天早晨,天气好,蓝蓝的天空漂着许多白白的云朵,鸟儿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真美丽。

今天是个美丽的早晨,每个人都被吸引了。公园里有许多人,有人在散步,有人在骑自行车,还有小孩子在玩追足呢!

今天的早晨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原来大自然是那么的美丽。我希望天天都可以有那么美丽的早晨。

最开心的一天

Posted by 祈仪与祈颖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开心的一天,我也不例外。我最开心的一天就是在我的生日。



九月二十二日是我的生日。当天,我请了许多朋友。他们带了礼物送给我。妈妈也为这个生日会准备了许多美味可口的佳肴,爸爸也买了一个又圆又大的蛋糕。



切蛋糕前,朋友一面拍手一面为我唱生日歌。许愿后,我把蜡烛吹熄,切蛋糕。接着大家一起享用妈妈准备的食物。



大约十点时,朋友们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可以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

水的用处

Posted by 祈仪与祈颖

水是我们的好朋友。水是我们日长生活中所许的物品之一。他为人类带来许多便利。

如果没有水,大家就会渴死,不能冲凉。妈妈不能洗衣服,煮饭,洗碗等。爸爸也不能洗车,浇花等等。

所以,我们不可以浪费水。因为水是生命,别浪费他。

日记一则

Posted by 祈仪与祈颖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晴


今天学校放假了。下午,我,弟弟,姑姑,莉燕和大大姐姐一起去电影院看“UP”的电影。姑姑买了票和炮米花后,我们就进入电影院。


电影的主角有一个老公公和一个小孩。我们看得很开心,而且那部电影也很好笑。我们一边看电影,一边吃炮米花。


当我们看完电影后,弟弟说他肚子饿。于是,我们就去吃面包,我们吃得津津有味。


傍晚时分,是时候回家了。我希望下一次还能来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