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颖涂鸦板

这里是我们涂涂,写写,画画的小天地。

日记一则

Posted by 祈仪与祈颖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晴


今天学校放假了。下午,我,弟弟,姑姑,莉燕和大大姐姐一起去电影院看“UP”的电影。姑姑买了票和炮米花后,我们就进入电影院。


电影的主角有一个老公公和一个小孩。我们看得很开心,而且那部电影也很好笑。我们一边看电影,一边吃炮米花。


当我们看完电影后,弟弟说他肚子饿。于是,我们就去吃面包,我们吃得津津有味。


傍晚时分,是时候回家了。我希望下一次还能来看电影。







2 comments:

Siew Lang said...

祈仪,你的作文有进步了。你可以很有条理地记述一件事,有头有尾。但,一篇好的文章,要吸引大家来读,内容要精彩。你要告诉大家,这部电影的故事内容,这样才能让你的文章更有吸引力。

姑姑的版本: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晴


今天学校放假了。下午,大大姐姐,莉燕,姑姑,弟弟和我一起去看一部电影,“UP”。姑姑买了票和爆米花后,我们就进入电影院。


戏的主角是一个老公公和一个小孩。(戏情介绍)老公公为了实现老婆婆生前的梦想,拿着拐杖,想尽办法,把他们的屋子搬到天使瀑布的悬崖上。那位叫罗素(Russell)的小朋友为了得到小探险家 “帮助乐龄人士”的徽章, 无意间搭上了老公公用五颜六色气球拉着升空的屋子,就这样他们开始了并肩作战的探险旅程。最后他们不但实现了彼此的梦想和愿望,也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我们一边看电影,一边吃爆米花,大家笑得很开心。


当我们看完电影后,弟弟说他饿了。于是,我们就去吃面包。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傍晚时分,是时候回家了。我希望下一次还能来看电影。

Anonymous said...

Chee Yee,

You can write more about the details of the movie.

I can see that you can write using good words in an organised way.

Now you should use your imagination to write in detail to make your article more interesting. May be you can set a word limit of 200 words as your target first.

Well done.

Kaka and NinN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