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颖涂鸦板

这里是我们涂涂,写写,画画的小天地。

水的用处

Posted by 祈仪与祈颖

水是我们的好朋友。水是我们日长生活中所许的物品之一。他为人类带来许多便利。

如果没有水,大家就会渴死,不能冲凉。妈妈不能洗衣服,煮饭,洗碗等。爸爸也不能洗车,浇花等等。

所以,我们不可以浪费水。因为水是生命,别浪费他。

2 comments:

Siew Lang said...

姑姑的版本:

水是我们的好朋友,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需品之一。他为人类带来许多便利。

如果没有水,所有的生物包括人类就会渴死。我们不能冲凉,妈妈不能洗衣服,煮饭,洗碗,而爸爸也不能洗车,浇花了。

   现在地球上可食用的水越来越少,我们要珍惜水。 记住!水是生命!

Anonymous said...

Well done.

Write a bit more. You can also say something about your favourite drinks and your swimming afternoons.

KaKa and NinN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