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颖涂鸦板

这里是我们涂涂,写写,画画的小天地。

一个美丽的早晨

Posted by 祈仪与祈颖

今天早晨,天气好,蓝蓝的天空漂着许多白白的云朵,鸟儿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真美丽。

今天是个美丽的早晨,每个人都被吸引了。公园里有许多人,有人在散步,有人在骑自行车,还有小孩子在玩追足呢!

今天的早晨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原来大自然是那么的美丽。我希望天天都可以有那么美丽的早晨。

2 comments:

Siew Lang said...

姑姑的版本:

今天的早晨,天气很好。温暖的阳光,轻轻地撒在草地上;蓝蓝的天空漂着白白的云朵;鸟儿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真美丽。

这是个美丽的早晨,每个人都被唤醒了。公园里有许多人,有人在散步,有人在骑自行车,还有小孩子在玩追逐呢!

今天的早晨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原来大自然是那么的美丽。我希望天天都可以有个清新的早晨。

Anonymous said...

Very well written. I guess the content is from your imagination, as you normally wake up late.

KaKa and NinN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