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颖涂鸦板

这里是我们涂涂,写写,画画的小天地。

最开心的一天

Posted by 祈仪与祈颖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开心的一天,我也不例外。我最开心的一天就是在我的生日。



九月二十二日是我的生日。当天,我请了许多朋友。他们带了礼物送给我。妈妈也为这个生日会准备了许多美味可口的佳肴,爸爸也买了一个又圆又大的蛋糕。



切蛋糕前,朋友一面拍手一面为我唱生日歌。许愿后,我把蜡烛吹熄,切蛋糕。接着大家一起享用妈妈准备的食物。



大约十点时,朋友们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可以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

2 comments:

Siew Lang said...

姑姑的版本: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开心的一天,我也不例外,那就落在我的生日天。

九月二十二日是我的生日。当天,我请了许多朋友来我家庆祝。他们都带了礼物送给我。妈妈为这个生日会准备了许多美味可口的佳肴,爸爸也买了一个又圆又大的蛋糕送给我。

切蛋糕前,朋友一面拍手一面为我唱生日歌。许愿后,我把蜡烛吹熄,然后切蛋糕分给大家吃。接着大家一起享用妈妈准备的食物。

大约十点钟,朋友们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和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

Anonymous said...

Well done Chee Yee.

Write a few more sentences in your coming articles.

For this article on your birthday, you could say something about the types of food prepared, such as pizza, KFC fried chicken, curry chicken, the taste of your birthday cake, etc.

Also you could say something about the birthday presents that you received, and which one you like most.

KaKa and NinNin